close

跟大家介绍来自中国天津我生命中的贵人我的推荐人王建英领导王姐

 

在这里真诚的跟大家介绍下我生命中的贵人,我的推荐人我的领导来自中国天津的王建英王姐:她是一个非常诚实善良有大爱的人,在八十年代初期,人们还不能接触新鲜事物时,个体户悄悄来到了中国,那时很多人都在观望,而18岁的她,毅然决然的选择了个体户经营者,在她当地区开了整个地区第一个个体照相馆,她的举动,惊动了地区领导和市委宣传部门,为了带动十四个沿海城市开放,市电视台市报社对她进行了全方位的跟踪报道,上电视上报纸小说连载(小村姑创业记)就这样在70年代末八十年代初,她就在当地区成了年龄最小最有头脑最能干的新闻人物,在偶然机会她与瑞成宇和结缘,短短十个月的时间,在她的推广传递下,几百人了解使用推广小分子切割技术及使用中草药外用产品,让很多处在亚健康和严重病痛折磨患者,获得了健康,在她的带动下,国内外很多爱心认识一起来弘扬推广中华五千年的养生文化,她的目标就是让所有人都了解小分外用子切割技术,都使用我们的产品,把这项技术通过我们所有爱心人士,传遍全中国,传遍全人类!如您需要了解,如您也拿出您的大爱之心,来共同推广,使所有病痛者不受折磨,敬请跟我微信或QQ联系:2517104081,献出您的爱心,让我们一起来弘扬中医养生文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介绍 王建英领导
    全站熱搜

    yingdaoyong1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