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恁与王惠民王总的 认识机缘

现在看回和王总的对话,真的觉得自己好差劲~ 

无论我如何想尝试和他分享自己的直销事业,他都不理我,就只一味的邀我出席他公司的开业仪式

不是他的邀约盛情难却打动了我,而是我们在对话中的无意识间他的几次重棒话语让我深思~ 

 

抽取总结王总对我说的话: 

看来你不是个很有责任心的人!除非你是亿万财产的拥有者!

 能在马来西亚认识您,本来认为很荣幸,但是您知足常乐!我很失望!

 那是穷人的借口! 
 太佩服你了!能坚持穷!

 可以拒绝做一件事儿,不能拒绝了解一件事儿!万一是机会不就失之交臂了吗?

 野心不大!你就没想过我们成为好朋友后,我在中国配合你开拓一片市场吗?

 

于是我上网找资料查讯息,了解多一点有关瑞成宇和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我一向也很信任中草药,看了公司的点滴成长,我相信了,所以我12月17号就报单加入了。

 

透过这个平台和这些团队领导的带领,来到了东南亚 把中华五千年传统的小分子切割技术不断传成下去 ,把这个福音传给需要健康、有梦想的人来一起实现
小分子切割技术的诞生,改写了中华五千年传统的给药方式!!

小分子切割技术取代推拿和针灸的繁琐处理,把过去的中草药传统的给药方式,由原来的煎熬煮药汤和药丸,把口服转外用了,就是哪里不舒服一抹就好了 ,都是外用了,免去了烦琐的处理就可立杆见影的神奇功效! 是千真万确的,关系到生命,亲自体验和了解一切透明化~ 

 

 

王总 

花色衣的就是王总,见着了他本尊好像是自己哥哥, 越看越有几分神似哥妹俩,

 

王总1  

王总2  

感恩我的伯乐王总,能让他亲自传受秘笈和帮我规划成功步骤,是多大的福份。

 

王姐

感恩我的恩人贵人王建英王姐不断的给与我的协助和鼓励 。

 

瑞成宇和  

感恩所有的领导们给我很多的赞美声和鼓励,无形中在我的背后的力量已像墙一样的坚固~

 

瑞成宇和1  

感恩能得到瑞成宇和这么强棒和这么多精英领导们的提拔,是我的荣幸和骄傲 

越想越觉得几世修来的福份能遇到你们这些领导人
此刻只有把握机会和珍惜+ 努力才能完成美好的机缘实现成功

感谢,很感谢,再感谢

 

加油!我会努力向大家取经一起学习的! 我们一起并肩作战 ~  像牵牛花一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惠民王总 机缘 领导
    全站熱搜

    yingdaoyong1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