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汗毛孔都闭死了的案例
欢迎QQ或微信2517104081 来询问美恁
 
会员分享1:
神奇!太神奇了!我儿子从小学就鼻炎,现在高中了!鼻子不通气,还有大鼻涕,每次上学要用一卷卫生纸。看着孩子难受,我真的心疼的要碎了!但没有办法!!!!!我用瑞成宇和的治鼻炎的乐通,孩子晚上10:30放学给他抹一次,晚上睡觉鼻子通,但是还是大鼻涕,有时还是难受,抹了6次,又停了好多天,前天孩子说大鼻涕,还不通,难受我开始一天三次给他抹,见到他就给他抹,今天2月9日早上6点多他起来从鼻眼出来一块烂肉还有血的东西,我用东西使劲弄还不断,孩子说他的鼻子从来没有这么清爽过,鼻子真舒服了!到他7:20上学一直没有鼻涕了!我还继续给他巩固巩固!非常感谢瑞成宇和给我们这么好的中药产品!

 
案例分享2:
我的妈妈今年60岁了,由于年轻时生完孩子坐月子出汗出的太多了,这些年一直不出汗,汗毛孔都闭死了,后来用上了咱公司的产品,每天喝能量水1号,康体膏抹任督二脉,每天抹秒欣康净体胶囊刚开始一天一粒,用了几天以后,每天两粒,就这样坚持的用着,突然有一天她的身上和腿上起了一层小疙瘩,特别痒,还是坚持使用,又过了几天以后,疙瘩一点一点不见了,她发现自己开始出汗了,非常高兴,感谢瑞成宇和的产品解决了妈妈多年不出汗的毛病,同时把她的手麻、脑供血不足和失眠的症状一一都调理好了,感谢研发团队研发出这么好的产品
 
 

小分子切割技术的诞生,改写了中华五千年传统的给药方式!!

小分子切割技术取代推拿和针灸的繁琐处理,把过去的中草药传统的给药方式,由原来的煎熬煮药汤和药丸,把口服转外用了,就是哪里不舒服一抹就好了 ,都是外了,免去了烦琐的处理就可立杆见影的神奇功效~~ 

有关妇科、失眠、被火全身烫伤、痔、腰酸背痛,肝、胆症状,糖尿病或现代文明疾病

欢迎QQ或微信2517104081 来询问美恁

 

arrow
arrow

    yingdaoyong1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